因為小的我呢?

打文章

總是拉的很長....   (別想歪   = =+ )

所以

我比較善於介紹好東西啦!

第一個就給你個下馬威

超可愛的小弟弟 XD

這位小弟弟很可憐的被罰跪

因為他把水水用出來了!(不是尿床 .....    p.s:一開始我以為是啦!...)

所以他媽媽就把罰他的影片拍下來分享囉!

真的超可愛的!

超可愛的呦!      

(旁白:用不著說兩遍吧!?      作者:你管我 不然你自己看哪!)

為什麼跪那麼久~QAQ                  (點下去)

 

(看完後  旁白:真的好可愛喔!〒﹏〒     我:你看 旁白都說好看了!你呢??)

再來第二部

也是很好笑的

是我堂姊推薦的

記得

看之前要先看完說明

不然你會看不懂

:= 名稱.稱號

棒球隊:棒球隊

一壘手:誰

二壘手:什麼

三壘手:我不知道

左外野手:為什麼

中外野手:因為

投手:明天

捕手:今天

游擊手:我不管了

裁判:天啊

萬字夾:一種攻擊招式       (他打萬事夾打錯了!)

既然了解了就開始看吧!

誰在一壘    (←相聲   美國翻版的)           (點下去)

一壘手的名字叫什麼? 二壘手名字叫什麼 我沒問你誰在二壘 誰在一壘! 我不知道 三壘!!     ㄏㄏ!

 

第三個則是男朋友背著女友做一種事......

可惜被一隻蟑螂毀了計畫啊!......

女友不在家 男友就.....        (點下去)

 

第四個式一個沒膽的男生被朋友惡整

還嚇到尿褲子

哈哈

(P.S:注意盯著電腦螢幕喔!)

嚇到尿褲子!   倒轉版     (點下去)   

 啊!~~啊!~啊!~

 

第五個可能有些養過貓的人

會幫貓剪指甲吧?

這段影片是一隻叫無名的貓

去給獸醫剪指甲

但這隻貓在剪指甲時

會發出一種好笑的哀號聲

自己聽吧!

我不要不要~        (點下去)

(中間有一段超好笑)

 

 

第六個是我個人覺得最好笑的

哈哈!

有些人可能已經看過了!

按我吧!~  (點下去)

 

看過以上影片就留個言吧!

謝謝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 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