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 楊安琪:矮矮的  XD

19號 張立潔:蠻男性化的一位     (算我的女性朋友最好的一位吧! 跟我一樣喜歡閱讀 例如:吾命騎士...)

20號 蘆佩珊:捏人粉痛      (親身經歷過...... 往事不堪回首啊~)

21號 林秀蟬:蠻.....B※的

22號 黃瑞琪:不關我的事==

23號 楊秀玟:大橫木!~ XD

24號 陳鈺晴:如『他』所願 叫他一聲帥哥吧!~   (也是我最好女性朋友之一 跟我蠻合得來的  算好兄弟吧XD!!)

25號 張彤恩:大猩猩 包租婆

26號 莊景嵐:無言以對....

27號 陳佑青:蠻好野的 大家說她蠻時髦的 我覺得還好

28號 吳彩綾:虎姑婆 恰北北 母獅子 八婆 母老虎 男人婆 虎霸母  

29號 黃亭珊:一樣矮矮的 但這個人我不敢多說什麼 我怕被圍毆==   大姊大就對了!

31號 汪惠麒:她座右銘可能是:惦惦吃三碗公  吧!   (最近比較好了!)

32號 蔡維寧:網球隊的喔!!

 以上綽號都不是我取得

我只是收集其他男生不同意見所打的

所以我絕對沒幫人取綽號

 

女生也打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 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