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terry!

如果你看到此文的話

就簽下您的大名在走吧!

來過的人我都會回訪的

如果像更進一步當的好朋友的話

就往下看吧!

 

我本名叫楊哲瑜

目前就讀光榮國小6年2班

如果你也讀光榮的話

就可以告訴我你的大名

讓我可以認識你

也多交一個朋友

我這個人就是朋友在多也不嫌煩

只怕你太爛

害我教了個損友而已

不過

損友益友的是朋友

既然有緣認識

何必做人做的那麼難看呢??

只要真誠相待

我都會當你是個好朋友的

但是

切記

你的嘴巴不能太※

否則

你可能會少了一個朋友多了一個敵人

不信的話

問問我身邊的人就好了

有個人就是嘴太那個了

所以抄了3張課文2張好話紙 (可悲....)

所以我只希望能夠交個真心的朋友

我就說到這了!

 

希望你在看完此文後

能夠留下你的大名

大家一起做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 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