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年級我有許多好朋友

有阿勳 何何 阿理

這三位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約出去玩時

我們4個幾乎的是團隊行動

為什麼說團隊行動

而不說我們都一起玩呢?

因為團隊行動是CS絕對武力裡的無線電術語

我們4個都有玩CS

我們合作無間 默契超佳

4個人一起玩時

我們都是前四名(只有我們4個打虛擬對手 XD哈哈)

-----------他們的個性--------------

阿勳是我最好的麻吉

他很喜歡打籃球

他可是扒鍋天王呢!

我大概也是被他影響到才喜歡打籃球的

而他也喜歡閱讀

他最不喜歡他在看書時被人吵

否則他會抓狂

對了!

他肥肥的喔!(超好捏 哈哈!)

 

 

何何呢!

是經過阿勳才認識的

剛認識何何的時候

我覺得他很愛搞自閉==

後來才發現他是害羞 性格內向

不過那是以前

現在呢?

已經懂得如何發洩 洩憤了!(蠻兇的!)

 

阿理則是我3.4年級的同學

剛升五年級時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阿理跟何何是很要好的朋友

好到讓我吃醋(沒有啦!開玩笑的!)

不過他跟何何的個性相反

何何是不懂發洩

而他卻是過於洩憤

很容易受到委屈

一開始是哭

後來崩潰  Orz

接下來就火山爆發了!

邊哭邊罵人

最後我都會幫他 安慰他

不過我怎樣用他

他都不會生氣==  ㄏㄏ

 

以上就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 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